close

 

超棒的美式餐廳現在又有新菜單囉!趕緊看看吃吃哦!

2010-10月新餐點「碳烤牛肉串Jax's Kebob」,之前僅在網站上公告,這道餐點自推出後點過的客人都很驚艷,大家很難在其他餐廳看到這樣的烤肉串,由於烤肉串特別費工費時,目前以周末為主限量供應,採用20盎司背肩牛排豐富的油脂烤起來特別美味,加上各種蔬菜及美式烤肉調味醬,相當美味,Jax's Kebob以單點方式推出,因為份量較大也建議多人一起分享,試賣價$790到2010年12月31日止,2011年新訂價是$890。

dsc00513_resize.jpg 

為什麼叫Jax's Kebob? 因為某天客人點沙朗牛排,廚房卻不小心用了一片很厚但較小長得有些像沙朗的背肩牛排,所以只好浪費掉重做了,其中一位工讀生Jax突發奇想決定午餐時將這片背肩牛排用來做烤肉串大家一起吃,正巧美國朋友Dug當天來用餐看到後強烈建議Roadies應該新增這道餐點,於是Jax's Kebob就誕生了。


2011年1月Roadies的最新餐點是下面照片的「鐵板沙朗牛排法士達」,用大量熱炒過的洋蔥、青椒、蘑菇加上我們的頂級12盎司沙朗牛排切片,再附上墨西哥玉米餅皮及沙沙醬,客人可以自己任意包,很有特色又美味。每客$690,同樣的這道僅供單點非套餐。

dsc00654_resize.jpg

 


Roadies自從2010年初開始推出超大牛排套餐以來,始終是我們最熱門的餐點,但之前都是套餐的方式推出,常有客人食量不大希望能單點,為了區隔套餐與單點牛排,我們先推出「沙拉+菲力牛排」,小份量+大量的蔬菜+適合多人一起分享,結果這道餐點大賣。加上Kebob的意外創意,我們決定再出一道沙朗的不同料理,這三道剛好不同肉質,不同料理方式,完全不同的味道,讓Roadies的牛排更多變化及更有特色。

ap_f23_20100722114127663_resi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