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宜蘭的勝洋水草餐廳的餐點,真的真的很不錯吃哦!

 

每一道菜出場時服務生都會做介紹,

 

因為每道菜中都有我們生活周遭的水生植物呢。

 

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最不愛的螃蟹。

 

它用了一種叫辣蓼的植物,

 

那個味道真的真的好特別哦!

 

讓螃蟹有了另一種香氣掩去了我最討厭的蟹味

 

雖然我還是沒吃蟹,但我有吃與蟹同盤的豆腐(我的最愛),

 

所以大力推薦這道菜這家水草餐廳哦!

 

IMG_0581.jpg 

 美麗的前菜

IMG_0583.jpg 

 很下飯的蓴菜羹

IMG_0584.jpg 

忘了是用啥水草的滷豬腳

IMG_0585.jpg 

這老闆請客的醃泡菜白色的那個是茭白筍,草綠色那個我還是沒記住,但很特別好吃哦!

IMG_0586.jpg 

這是台灣鯛魚,用啥水草呢?忘了!因為太好吃了咩!

IMG_0588.jpg 

這湯呢?我記得的有山藥、蓮藕、排骨、蓮子、西洋蔘、枸杞,不記得的呢..........就不提了啦!

IMG_0589.jpg 

這小盎的大蝦兒也別問我了,就是給它  忘.了.啦!

IMG_0590.jpg 

這個我可記得唷!是蓮花梗,剛入口時還一陣淡淡蓮兒清香呢!

IMG_0591.jpg 

這就是好吃到不行螃蟹,看到暗綠色的那個配料嗎?就是辣蓼,這道菜除了螃蟹我都吃啦!

IMG_0592.jpg 

這是芋頭泥那醬汁可是女孩子們很愛的草莓醬哦!這道也是令人驚豔的。

IMG_0593.jpg 

餐後水果,雖是常見的西瓜兒,還是要讓大家瞧瞧囉!

 

餐後還可以到它的水草教室去瞧瞧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